從懷孕之後我就樂愛吃紅薯餅,但應該說我本來就喜歡吃,但不會特別想念。懷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吃,可能小小豬在肚子裡的時候想吃吧。偏偏紅薯餅很少看到,於是想自己做。

上次小P有幫我買到現成磨好的泥,只要回家自己煎就好了。現成的泥好吃是好吃,可是別人調味好的總是不放心,想說有機會的話自己磨泥看看。

這是小P在南投產地幫我買的紅薯本人 、準備手套(我婆婆說紅薯碰到皮膚會癢癢的)、刨刀(我們這邊選舉小物千奇百怪,有手套、梳子、刨刀、毛巾⋯⋯⋯)、菜刀、磨泥器(我婆婆說這也是不知道什麼東西送的,所以非常小)

首先,先把紅薯削皮,透出它白裡透紅的肌膚 

 

然後巨型多比其實是我尢戴手套開始把紅薯磨成泥狀(他說手很痠,下次買現成的就好了哈哈哈哈哈)  

磨完之後顏色好好看喔~~~~ 

加入適量的糖調味就可以開始煎了

我們用紅豆餅機加點奶油煎 

   

   

完成了~~~圓圓的疊起來是不是很療癒

  

這次全程都是老公獨立完成的~~~是不是棒呆了?!請繼續維持下去哈哈哈哈哈。 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 Ente 的頭像
    Miss Ente

    Miss Ente

    Miss E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